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双眼皮手术预约挂号攻略
  • 上海九院双眼皮手术预约挂号攻略
  •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双眼皮手术预约挂号攻略

    上海九院预约挂号攻略


    很多人说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公立医院,因为公立医院的医生手术会更精细些,上海九院的名气就不用介绍了吧,如果已经有了想预约的医生,九院官网,九院公众号,是可以直接挂号预约的。有两个平台是可以直接预约医生的门诊的,【微医】【呆狐】这两个都可以手机线上预约医生门诊的。如果是主任专家级别的医生,需要提前半个月预约。


    上海地铁8号线或者4号线是直达的,在【西藏南路站】下车,从4号口出来,地铁出来都有路标按路标走大约200米就可以,看到个小胡同,上面贴着指示标,有个小门直接过去就行,要走正门得绕一大圈。


    一楼自助挂号机先刷身份证拿到就诊卡,然后再挂号,选整复外科。如果不是提前预约好的医生,这个挂号就是任意医生来帮你面诊,普通号25块,专家50块。一楼大厅挂号人特别多,不想排队可以去旁边自助挂号机去挂,有时候自主挂号机人也挺多的,九楼也有2台自助挂号机!早上10点前人不多,记得一定要带身份证。


    挂好号上9楼等待叫号!九院整复外科门诊都在九楼,普通门诊,专科门诊都在,九楼不大,很好找,大厅有座位可以坐,有插座,但是很少,很好自己还是带个充电宝吧!


    面诊当天是不做手术的,一般要结合医生排期和你自己的时间结合一下!我约的是两周后,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激光美容科,是可以当天手术的!可以上午面诊,下午手术。


    手术室在10楼,手术当天提早到医院,挂号,缴费,到10楼等待手术。住院部在门诊斜对面,一般双眼皮不用住院,做完休息下就可以走了的,大厅里是有自助冰袋机,需要冰敷的可以买。做鼻子,骸面,隆胸,抽脂是要住院的。


    另外一般双眼皮是7天拆线,拆线也是在九楼,挂号时候挂拆线。其他疑问可以直接咨询呆狐客服,还能在线九院医生面诊。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
同院其他医生
  • 谢爱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整形,面部年轻化,眼、鼻部综合整形,面部轮廓个性化设计,复杂颅颌面畸形的整复。
  • 段惠川
    职   称:
    擅长项目: 注射美容,眼周整形,鼻整形,颌面部轮廓整形
  • 郑蕊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疙瘩综合治疗、面部疤痕整形修复、面部年轻化、痣与体表肿物的美容修复
  • 郭文毅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青光眼的药物、激光和手术治疗
  • 方仲毅
    职   称:
    擅长项目:颞下颌关节紊乱病的保守治疗,尤其擅长不可复关节盘手法复位,消除关节弹响,恢复张口受限。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保守治疗,落枕,颈肩腰腿痛,神经松动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