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的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区别
  • 上海九院的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区别
  •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上海九院
  •   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胸部挺拔,胸部发育不良不少女性也有的。很多人为了使胸部达到饱满的效果选择假体隆胸。那么,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区别吗?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在激光上进行学术研究和临床治疗已经有着多年的的历史,期间的激光技术更新和经验的沉淀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了激光的治疗效果,并将激光治疗技术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领域。尤其是近年来,以“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齐铸九院”的医院精神,以“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著名的专家团队组建代表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张涤生擅长于各类美容外科整形手术,颌面部整形美容、激光美容上海九院整形科专家陈锦安,擅长于各类四肢整形专家王炜教授等,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海九院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区别吗?

      常见的假体隆胸材料有合资、进口和国产。而好的假体材料植入胸部之后给人真实自然的体验,真实感较强,而且术后乳房富有弹性,超 强柔韧,恢复时间缩短,手术后效果自然,所以说不管是什么样的材料,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选择好较适合自己的假体后要配合专业的手术植入操作,经验丰富的医生能迅速的剥离并准确的植入假体,让假体在较合适的位置固定好。摸起来手感和以前的乳房一样,这样才是较好的。

      假体隆胸材料有很多种,一般来说表面上触到的手感不会有很明显的不同,如果求美者本身的乳腺较发达,那么假体隆胸后的弹性就会更好。

      假体隆胸材料有什么区别吗?不管术前选择什么样的假体材料,手术后护理对隆胸的恢复和手感效果都有较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必须在术后做好护理。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上海九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上海九院,上海九院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上海九院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上海九院做耳垂畸形矫正修复会导致瘢痕增生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
同院其他医生
  • 孙英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青光眼
  • 蔡斌
    职   称:
    擅长项目:1.关节僵硬(关节粘连、关节挛缩) 2.肩痛(肩周炎、肩峰撞击征) 3.颞下颌关节紊乱病非手术处理 4.运动损伤 5.关节镜(前交叉韧带、后交叉韧带、半月板损伤、肩袖损伤)、人工关节置换、骨折内固定等骨科手术术后康复
  • 魏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面部吸脂;面部轮廓整形;鼻综合、隆鼻、鼻部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手术;提眉手术;眼部整形;隆颏(隆下巴);微创年轻化手术;唇裂唇鼻畸形;鼻畸形;
  • 王旭东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复杂畸形整复,颌面创伤,美容。
  • 李海洲
    职   称:
    擅长项目:创伤后瘢痕修复;眼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微创注射美容;面部及身体大范围烧伤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