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额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上海九院额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上海九院
  •   额部除皱术,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选择额部除皱术的人群多数在40-60岁左右,那么,额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听听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的专家介绍。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在激光上进行学术研究和临床治疗已经有着多年的的历史,期间的激光技术更新和经验的沉淀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了激光的治疗效果,并将激光治疗技术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领域。尤其是近年来,以“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齐铸九院”的医院精神,以“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著名的专家团队组建代表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张涤生擅长于各类美容外科整形手术,颌面部整形美容、激光美容上海九院整形科专家陈锦安,擅长于各类四肢整形专家王炜教授等,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海九院额部除皱术后注意事项

      1、部分额部除皱受术者术后会出现短时间头痛,极个别人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对症处理后可消除。

      2、加压包扎一般在48小时后去除,然后更换敷料或直接暴露创面。

      3、水肿较明显部位为上眼睑,一般术后72小时肿胀逐日消退。

      4、术后7-10天拆线。拆线3天后可洗发,额部除皱术后1个月可染发或烫发。

    上海九院的额部除皱是在发际线做切口吗?

      额部除皱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做切口,分离前额部的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观察此时抬头纹去除的情况,如果达到理想效果后,切除多余的皮肤,细致缝合切口。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上海九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上海九院,上海九院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上海九院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上海九院的艾莉薇透明质酸隆下巴有哪些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
同院其他医生
  • 谢峰
    职   称:
    擅长项目:疤,重睑,脂肪填充,鼻整形
  • 潘晓岗
    职   称:
    擅长项目:儿童及青少年早期预防性矫正及功能性诱导治疗,成人美观矫治。无托槽隐形矫治、轻力少拔牙矫治。
  • 金锐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微整形、双眼皮、隆鼻、脂肪填充、上睑下垂、肉毒素、玻尿酸、疤痕、激光治疗
  • 方勇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诊治、眼整形美容
  • 刘加强
    职   称:
    擅长项目: 儿童,青少年及成年患者的牙齿矫正,快速矫正,隐形矫正,颅颌面骨性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