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美莱美容门诊部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隶属洲际连锁品牌——美莱医学美容集团,系美莱华南旗舰院,被誉为“洲际美丽大殿堂”。广州美莱汇集中、日、韩等多国整形医生,专业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医美产品及服务,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为求美人士提供专业、前沿、优质的医学美容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美莱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刘海峰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治疗色斑 、痤疮治疗、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其他治疗。
徐宇红副主任医师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形、爱心整形、其他整形
庞英主任医师 教授
面部、颈部各种皱纹平复,痤疮凹陷疤痕等的填充,丰唇、隆鼻、隆下巴、口角下垂提升
罗延平副主任医师
颌面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眼部整形、其他整形

广州美莱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横路222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