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 >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禅医消化内科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科,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配备先进的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电子十二指肠镜、超声内镜、磁控胶囊内镜、ERBE高频电氩气发生器等设备。科室专科特色明显,对炎症性肠病、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重症急性胰腺炎等疑难杂症和危重症的诊治处于市内先进水平。拥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可开展内镜下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ERCP)、内镜下黏膜剥离术(ESD)、内镜下肿瘤挖除术(ESE)、经口内镜下肌切开术(POEM)、内镜下胃食管静脉曲张精准断流术(ESVD)、超声内镜引导下细针穿刺活检术(EUS-FNA)、透明帽辅助内镜下硬化术(CAES)、经皮内镜胃造瘘术、消化道支架置入术、消化道狭窄扩张术等消化内镜三、四级手术,以及消化道早癌筛查、超声内镜检查、磁控胶囊内镜检查等特色检查项目。

[...展开]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