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去眼袋整形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 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去眼袋整形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美誉的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去眼袋整形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去眼袋整形的并发症都有哪些


      1、溢泪

      去眼袋会导致下眼睑水肿,一般手术后五天左右局部水肿就会消退,溢泪的情况也会消失,此类患者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

      2、血肿或者皮肤瘀斑

      做完去眼袋整形手术之后,下睑肌肉以及眶隔内会出现流血的现象,从而导致血肿以及皮肤的瘀斑。另外凝血功能有障碍的患者也容易出现血肿,手术或手术后患者需要要加压包扎两天就可以防止出血,十天左右皮肤瘀斑就会消退,术后两天应该用局部热敷的方式来快速消除瘀斑。若是患者下睑出现了严重的血肿需要及时去医院清除,并且做好止血处理,因为血肿比较大时会压迫到视神经,从而引起失明。

      3、下睑凹陷

      去眼袋整形手术时,如果去除过多的眶隔内脂肪或者爱美者本身有深凹就会出现下睑的凹陷症状。患者3到6个月之后应该去医院再次接受接受下睑脂肪填充的手术。

      4、睑外翻

      睑外翻是去眼袋整形手术后较严重的并发症,会影响到外貌,主要表现为球睑的分离以及移位,若是出现轻微的眼睑外翻,经过几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而且也能够得到矫正。如果出现明显的外翻,处理上是非常麻烦的,必须使用筋膜条来选定,甚至有一部分患者需要做皮瓣或者皮肤的移植,所以在做下睑皮肤切除的时候一定不能去除过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