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乳头凹陷怎么办
  • 上海明桥乳头凹陷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导读:乳头内陷,外人虽然看不见,女人自赏却不舒服,重要的是:乳头内陷(乳头凹陷)本身就是乳房畸形,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乳头凹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成因:

      一、在乳房发育时期穿的内衣过紧,这样非常容易导致乳头内陷。

      二、戴的胸罩太小或者说是胸罩戴的太早了都会引起乳房内陷。

      三、家族遗传可能会导致乳头内陷,比如说你的母亲患有乳头内陷,那么你患乳头内陷的可能性就比其他人要高很多。

      乳头内陷的危害:

      一、它有碍健美和影响哺乳.

      二、由于乳头凹陷,哺乳时乳头往往要被强行牵拉出来,此时乳头非常娇嫩,一旦碰撞,极易损伤、破裂和出血,可造成乳头乃至整个乳房感染,较终发生乳腺炎.

      三、乳头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点,许多女性的性欲是通过乳头刺激达到的.乳头一旦凹陷,则难以发挥有效的性刺激,甚至会影响男方的性欲.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