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正规吗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于2004年成立,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是经国家卫生局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并在国内外都拥有着一定的知名度,是一家资 深的整形医疗机构。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着三甲医院的服务标准来要求自己,秉承“严谨、科学、专业”的服务态度,并吸引了一大批以杨燕雯院长为首的一批专家团队,其中不乏有韩国等知名整形专家

      该院一直认为先进的整形技术是整形效果的保证,并且不断引进先进的整形技术,而且还实现不断的创新,创造了一批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念的整形技术,并应用到了临床实践当中,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更好的服务众多求美者,该院还不断的引进先进的国际标准的整形美容仪器,在各个整形领域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正是因为这样的独特优势,在整形行业里保持着前列地位。

      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欧美国家的求美者提供了先进的整形服务,让数以万计的爱美人士实现了自己的蝶变梦想。

      医院经典: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明侨面部吸脂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