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望和美誉的资深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

      开业至今已经度过事宜年春秋,一直秉承秉承“严谨、科学、专业”的宗旨,在国内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杨燕雯院长领导下,并以黄佩民专家和擅长隆胸吸脂的名桥院长金关键以及韩国整形专家徐寅洙院长组成一批的专家团队。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整形技术、设备和材料的同时,创造性的开拓发展并完善了符合东方人审美时尚和现代微创系列整形术,早创并倡导推广了多项整形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术式。

      明桥医院目前拥有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美容仪器,现代激光治疗仪,美肤治疗仪、3D彩光、射频除皱、无针美塑仪等,在鼻部整形、眼部精细整形、乳房整形、面部除皱、脸型及面部轮廓整形等多项领域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并因其在国内同行业中突显出来的综合技术优势和 的完美术后效果而保持着国内地位。

      上海名桥整形医院独创了“整形开运化美容艺术化年轻系列化健康美丽化”的整形理念,多年来,为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日、韩、港、台、东南亚、澳洲、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提供了整形美容医疗服务,让广大爱美人士重返青春美丽,自信。

    医院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咨询电话:400-0922-882

    乘车路线:4、8号线、陆家浜路站3号出口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正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