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重睑修复手术选择时机很重要吗
  • 上海明桥重睑修复手术选择时机很重要吗
  •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谁都想要好看的眼晴,但是前提是你的眼晴要大是双眼皮的,没有双眼皮就没有美眼了,这可怎么办?当然是去做手术了,可是有些人做了手术后,效果不好需要做重睑修复手术。那么,重睑修复手术选择时机很重要吗?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望和美誉的资深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上海名桥整形医院独创了“整形开运化 美容艺术化 年轻系列化 健康美丽化”的整形理念,多年来,为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日、韩、港、台、东南亚、澳洲、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提供了整形美容医疗服务,让广大爱美人士重返青春美丽,自信。

    重睑修复手术选择时机很重要吗

      在做重睑修复手术的时候,选择比较好的手术时机是很重要的,重睑失败的话需要做好调整手术。一般来说在做重睑修复手术是在两周内做的,不过,要是实在是不适合做的话,这就需要等眼部的组织变柔和了,眼部的疤痕变更加成熟,然后在6个月后就可做重睑修复手术了。现在重睑修复手术一般有重睑修复手术,重睑修复手术,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

    重睑修复手术有后遗症吗

      只要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一般重睑修复手术是不会有后遗症的,重睑修复手术是比较精细的手术,难度是有的,因为之前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眼晴已经动过刀子了,所以需要经验比较多,技术比较好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啊。

      重睑修复手术选择时机很重要吗?虽说双眼皮手术很多人都在做,但是手术失败的情况也是u偶的,想要恢复原来的状态,是需要做重睑修复手术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明桥自体脂肪全脸填充案例    上海明桥吸脂瘦大腿案例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