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上海明桥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 上海明桥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上海美贝尔明桥医疗美容
  • 重睑修复术是重睑太宽、不对称、消失、不自然、手术疤痕太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时要求做的手术。这种患者可能当时对初次的手术效果不太满意,但6个月后重睑一般会变得比较自然,所以事实上很少有人接受重睑修复术。那么,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上海明桥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极高声望和美誉的资深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上海名桥整形医院独创了“整形开运化 美容艺术化 年轻系列化 健康美丽化”的整形理念,多年来,为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日、韩、港、台、东南亚、澳洲、新西兰等众多国家的数以万计的求美者提供了整形美容医疗服务,让广大爱美人士重返青春美丽,自信。

    重睑修复术的效果好吗

      重睑术后不太满意效果的患者好在初次手术后等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是比较恰当的。初次重睑术是重要的。因为当时的手术医师对患者的状态了解,所以好在初次手术的医院接受重睑修复术。或者去眼整形医院分析眼状态、充分咨询后再拟定手术计划。虽然眼的状态不同,手术效果也可能各异,但重睑修复术后患者还是很满意的。

    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

      重睑修复术关键的问题是已经形成的组织的粘连和保存程度、皮肤的有无。因此次手术后必须经过足够长的时间后(一般是6个月以上)才有可能行重睑修复术,而且可以按患者要求的形态和患者既有的重睑线的形态决定手术方向。

      重睑修复术比初次手术恢复时间相同或长一些。一般手术后4~5天拆线,约一周到10天左右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失。重睑修复术手术方法多为切开法,也有看当时情况用埋线法固定的时候。重睑修复术并不象初次埋线法一样恢复快、自然,而是按组织状态的不同,恢复时间各异。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明桥自体脂肪隆胸案例     上海明桥切开双眼皮案例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7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术、个性化隆鼻、激光脱毛、下颌角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白
  • 上海明桥医疗美容机构创建于闻名遐迩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2009年1月创业五周年之际,医院整体迁新址上海陆家浜路719号,是一家享有国内外极高声望和...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关键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身体塑形
  • 杨燕雯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术,眉形重塑术、下眼袋矫正术、隆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