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滨凯美之源美容医院介绍哪些人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
  • 滨凯美之源美容医院介绍哪些人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
  •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肥胖的腰部使得很多女性的身姿特别的臃肿,而且身材特别的差,所以对于很多腰部特别肥胖的女性,想尽快的通过腰部吸脂手术改善,那么哪些人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为了你能对这些方面了解更清楚,接下来就来看看下面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专家的介绍。



      什么是腰部吸脂手术:



      腰部吸脂手术采用的是利用共振吸脂仪器,通过抽脂吸管插入到人体皮下脂肪层的方式,将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减少,这种操作不但能够快速让腰部变得纤细,同时也能够防止减肥效果反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做腰部吸脂手术的,那到底哪些人是不能够做腰部吸脂手术的呢?下面请看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专家的介绍


      腰部吸脂手术的禁忌症:


      1、腰部吸脂手术因为是创伤型的外科手术,因此对于那些本身是疤痕体质的人而言,是不能够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2、腰部吸脂手术在手术过程中是有出血的情况发生的,因此对于那些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来说,也是不适合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3、腰部吸脂手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通常对于那些有器质性病变的人来说,也是不太适合的,这些器质性疾病包括有肝病、心脏病、糖尿病等。


      4、腰部吸脂手术对于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的未成年人而言,也是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的。


      5、腰部吸脂手术对于有多卡利因过敏史的人而言,也是不适合的,因为腰部吸脂手术过程中是需要进行麻醉的。


      哪些人是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的,相信通过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专家介绍的内容你都了解清楚了,所以对于很多的求美者来说,那么在进行腰腹吸脂手术之前要对以上的内容有所了解,然后,认为自己适合了,再选择腰部吸脂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瘦腰效果。


       阅读:滨凯美之源医院吸脂祛眼袋怎么样   滨凯整形医院颧骨降低术改变女人“克夫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水动力平滑无痕吸脂、美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无痕自体植发、无痕注射除皱、彩光嫩肤美白、无痛冰点脱毛、韩式经典瘦脸。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
同院其他医生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类皮肤病
  • 石重明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
  • 周珍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
  • 徐之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下颌角、下颏整形,全颜面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