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滨凯美之源整形医院介绍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
  • 滨凯美之源整形医院介绍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
  •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当前有很多的女性在为了自己的胸部而苦恼,因为自己的胸部过于扁平,使得自己一点女人味都没有,所以为了能尽快的使自己拥有丰满挺拔的胸部,就选择了假体隆胸,那么假体隆胸多久可以变软,接下来就来看看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专家的解答吧。


      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


      虽然假体隆胸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但是手术切口并不显眼,可以一次性解决胸部扁平的问题。但很多求美者担心手术之后胸部很硬,手感不好,那么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呢?下面我们请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说,一般假体隆胸整形手术后,如果采取适当的护理工作,可以很好的加速隆胸整形手术后的恢复时间。


      刚做完假体隆胸手术,较好减少过量的体力运动以及性生活,睡觉时尽量仰卧,以免假体移位。一个月后基本可正常生活,也不必担心会压爆假体,因为一个正常体重的人,单脚踩在假体上产生的压强,不会导致假体爆裂,趴睡更加无需过分担心。


      假体隆胸手术之后,柔软度往往不理想,乳沟也不明显。随着包膜的逐渐软化,整个乳房也随之逐渐变软。由于包膜软化的过程因人而异,达到好的效果的时间也不同。作为外科手术,假体隆胸可能会出血、感染、伤口愈合障碍等风险,女性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及医疗机构以尽可能降低这些风险。


      通过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专家的具体解答以后,相信你已经对假体隆胸多久变软,有了具体认识和了解了,首先要选择信得过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假体隆胸手术,而且还要选择优质的假体,这样才能达到隆胸的较好效果,安全性也是特别高的。


       阅读: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 滨凯美之源美容医院介绍哪些人不能做腰部吸脂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水动力平滑无痕吸脂、美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无痕自体植发、无痕注射除皱、彩光嫩肤美白、无痛冰点脱毛、韩式经典瘦脸。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
同院其他医生
  • 周珍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类皮肤病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注射美容,微创整形。
  • 徐之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下颌角、下颏整形,全颜面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