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 > 上海武警美容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怎么样的呢?
  • 上海武警美容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怎么样的呢?
  •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
  •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怎么样的呢?双眼皮这个是现在女孩子都羡慕的一个眼部物品。有一个双眼皮的话眼睛都会很好看起来来十分的有神。有人曾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个话其实不假。眼神传递是很重要的。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对于埋线双眼皮手术就非常的关注,到底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怎么样的呢?



      埋线双眼皮,将缝线通过手术方式埋藏在皮肤,使得上睑皮肤与睑板形成粘结,从而变成双眼皮的整形手术。相对于传统的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时间较短,恢复也较快,十分适合于眼皮较薄、单眼皮、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

      选择做埋线双眼皮的好处:

      1、手术操作简单,采用埋线法,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不留明显痕迹,更不会留疤;

      2、术后外形自然,效果理想,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1、眼睑不厚甚至是很薄的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2、有很对双眼皮线条重叠形成线条的人适合用埋线法做双眼皮;

      3、眼睑下垂较轻的人适合用埋线法做双眼皮;

      4、用双眼皮胶带能形成线条的人适合埋线法做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持续时间:

      1、一个资深的医生进行手术,缝合的比较紧密结实,线条流畅,效果更自然,维持的时间也会在无形中给我们延长很多年,千万不要小看了技术水平高的医生带来的好的影响,技术好不仅仅效果好,时间也更久,算起来,性价比更好。

      2、有些人养成了经常用手揉眼睛的习惯,这种习惯会加速埋线双眼皮效果复原的时间,而且很容易开线,让线条变短或者松开一段,出现这种情况再想继续维持一个完美的双眼皮效果就需要我们做修复手术,所以,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虹许路83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上海武警医院美容整形医院拥有着先进的专业的医疗整形技术水平,人才队伍梯次合理、专业技术精湛,临床医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人员多名,中心还配备专业美学设计专家,专门为爱美人士量身打造设计个性完美造型。 建院61年以来,始终坚持走“科技兴医、质量建院”的发展之路,注重加强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不懈的努力,整形美容科已经成为上海市重点特色专科,在上海地区有广泛的影响。
  • 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长宁区虹许路831号,目前整形美容学科是重点学科,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科技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个性...
同院其他医生
  • 范德厚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泌尿畸形修复、生殖整形手术。
  • 侯晓冬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激光治疗腋臭、痤疮;激光脱毛、祛纹身、眼线。
  • 周志钢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烧伤并发症功能修复、烧伤瘢痕治疗。
  • 胡斌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泌尿畸形修复 生殖整形手术。
  • 马昌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五官综合整形,乳房整形,吸脂,体形雕塑,疤痕及各种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