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 > 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乳头内陷修复有必要做吗
  • 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乳头内陷修复有必要做吗
  •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
  •   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长宁区虹许路831号,目前整形美容学科是重点学科,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科技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目前医院先后引进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美容仪器设备激光、光子治疗仪,超声刀、聚能振波吸脂仪、科医人彩光嫩肤仪、电波拉皮-RF射频系统等等,并有一支有着强大实力的专家团队如:擅长于烧伤修复的专家周志钢、擅长于面部五官综合整形的马昌华、擅长于乳房塑形,人体雕塑吸脂、五官整形的侯晓冬等等。

      乳头内陷修复有必要做吗


    乳头内陷修复有必要做吗


      乳头内陷修复术是有必要做的,乳头内陷容易引起湿疹;或由于污垢未能及时清洗而引起感染,发生乳晕部的疖肿;更麻烦的是哺乳期不矫治凹陷乳头就不能正常授乳。在临床经常碰到产妇进行乳头内陷修复术,因为乳汁淤积在乳房内,婴儿不能正常地吸吮,既影响喂养婴儿,又可因乳汁蓄积而继发急性乳房炎,给产妇带来很大痛苦,所以进行乳头内陷修复术是很有必要的。

      乳头内陷修复术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继发性乳头内陷者常为乳腺癌所致,应先明确诊断。炎症及外伤及手术瘢痕造成内陷应行相应病因处理,后期行乳头内陷修复术。

      在理想情况下,乳头内陷修复后,乳头得以矫正并突出于乳房表面,外形改善;不在乳头及乳晕留下瘢痕(由于乳晕乳头的色素沉着使得上述区域手术痕迹不明显);哺乳功能得到改善,这是非常理想的乳头内陷修复术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虹许路83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上海武警医院美容整形医院拥有着先进的专业的医疗整形技术水平,人才队伍梯次合理、专业技术精湛,临床医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人员多名,中心还配备专业美学设计专家,专门为爱美人士量身打造设计个性完美造型。 建院61年以来,始终坚持走“科技兴医、质量建院”的发展之路,注重加强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通过不懈的努力,整形美容科已经成为上海市重点特色专科,在上海地区有广泛的影响。
  • 上海武警美容整形医院位于上海长宁区虹许路831号,目前整形美容学科是重点学科,拥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科技设备,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个性...
同院其他医生
  • 胡斌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泌尿畸形修复 生殖整形手术。
  • 范德厚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泌尿畸形修复、生殖整形手术。
  • 周志钢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烧伤并发症功能修复、烧伤瘢痕治疗。
  • 王慕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乳房塑形,人体雕塑吸脂、五官整形。
  • 侯晓冬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激光治疗腋臭、痤疮;激光脱毛、祛纹身、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