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诊所 > 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总价格表一览
  • 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总价格表一览
  • 发布时间:2018-06-04 来源: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诊所
  •   北京张宗学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对面)上河村1区1号楼3-8层。周围交通便利。北京张宗学美容整形医院以中国著名的美容外科张宗学教授——张宗学教授的姓氏命名,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微创美容外科专业机构。


      北京张宗学医疗美容诊所近推出多项特色的整容项目如,妇科整形、除皱手术、毛发移植、耳部手术、面部轮廓整形、隆乳整形、美胸整形、自体脂肪隆胸、美丽眼睛祛除疤痕鼻部整形、去除眼袋、隆鼻手术、吸脂手术、提升眼袋术等。


    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总价格表


      超声刀:20000-30000

      热玛吉:15000-25000

      [瘦脸除皱]:4000-6500

      [美白养护];2000-3000

      进口透明质酸:5000-6500

      国产透明质酸:3000-5500

      双眼皮:3000-15000

      开眼角:4000-15000

      隆鼻:3000-35000

      综合隆鼻:15000-50000

      鼻翼缩小:5000-8000

      鼻头缩小:5000-8000

      进口硅胶隆鼻:5000-9000

      国产硅胶隆鼻:4000-8000

      假体隆胸:15000-100000

      自体脂肪隆胸:15000-30000

      下颌骨磨骨:30000-50000

      颧骨磨骨:30000-50000

      颧弓内推:40000-80000

      进口假体隆胸:25000-100000

      国产假体隆胸:15000-30000

      吸脂:2000-3000一个部位

      祛斑:4000-8000

      去疤痕:8000-35000(面积)


    广大爱美人士,整形是一门手艺活,有白菜价,也有白金价,艺术高超者则无价。根据每个地区、选择的医院和专家的不同,对于整形价格也是有影响的。所以以上价格表仅供大家参考了解。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对面)上河村1区1号楼3单元8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失败修复、微创面部提升除皱、微创隆胸、吸脂塑身、面部微雕等。
  •     (新)创始人张宗学及其领导的整形张宗学教授团队十年磨剑,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微创理念对外科医疗的指引,不但追求手术技艺精湛,更关...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宗学
    职   称:
    擅长项目:小切口取眶脂埋线重睑术、眉下切口眼睑上提术、超声吸脂塑形术及肿胀吸脂术、无面部皮肤切口祛鱼尾纹术、微创面部提升术。
  • 娄会杰
    职   称:
    擅长项目:色斑、胎记、嫩肤和瘢痕和脱毛等方面富有经验。
  • 庄绥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美容整形、乳房整形、妇科整形等。
  • 谷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减肥、隆胸塑身、颜面综合美容整形等手术。
  • 谢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及面部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