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诊所 > 北京张宗学激光去黑色素的效果好不好
  • 北京张宗学激光去黑色素的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诊所
  •   在生活中,很多求美者的五官还是蛮不错的,但是脸部上出现一些瑕疵,间接的影响面部的美观,也会埋没掉五官的精致。例如: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色素的出现,让广大女性都不愿意面对,而白净的脸上也出现了各种斑斑点点的东西,直接对容貌的美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此,为了解决这个困扰,目前激光去黑色素就是很好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有效改善脸部上的不足。那么,激光去黑色素的效果好不好呢?
      
      北京张宗学整形医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对面)上河村1区1号楼3-8层。周围交通便利。北京张宗学美容整形医院以中国著名的美容外科张宗学教授——张宗学教授的姓氏命名,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微创美容外科专业机构。
      
    激光去黑色素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去色素沉着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于皮肤时所产生的效果,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同时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激光去色素沉着将其直接汽化或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激光去色素沉着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在临床上,激光去色素沉着自然应从两方面人手,一是去除色素沉着针对病因的治疗,这样对激光去色素沉着效果也是有保障的,二是去除色素沉着局部对症治疗。后者是采用物理或化学方法祛除局部色素。从以上色素沉着的病因分析中不难看出,遗传性和肿瘤性疾病病因明确,较少受体内因素影响,局部治疗多可获得满意激光去色素沉着效果。
      
    激光去黑色素会不会反弹
      
      1、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刺青及文眉等也可用激光消除,一般都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2、相对于传统祛斑方式而言,激光祛除黑色素沉淀从根本的治疗原理上就可看出其治疗,此类手术项目能够通过激光对色斑区进行照射,而存在色素沉着的组织就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随之汽化分解,然后跟着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由于激光可以作用于皮肤深层的组织。不像传统的治疗只是对皮肤表面起作用,无法阻止深层的色素再次浮现。


    阅读:北京张宗学做乳晕缩小术的价格是多少    北京张宗学整形美容总价格表一览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对面)上河村1区1号楼3单元8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失败修复、微创面部提升除皱、微创隆胸、吸脂塑身、面部微雕等。
  •     (新)创始人张宗学及其领导的整形张宗学教授团队十年磨剑,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微创理念对外科医疗的指引,不但追求手术技艺精湛,更关...
同院其他医生
  • 谢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及面部除皱
  • 庄绥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美容整形、乳房整形、妇科整形等。
  • 谷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减肥、隆胸塑身、颜面综合美容整形等手术。
  • 娄会杰
    职   称:
    擅长项目:色斑、胎记、嫩肤和瘢痕和脱毛等方面富有经验。
  • 李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整形美容、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及肢体延长、胸廓等骨骼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