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徐州矿务韩式隆鼻有哪些优势
  • 徐州矿务韩式隆鼻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1-19 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鼻部作为五官之冠,傲然挺立于面部较中央,是平衡整脸美感的关键,好看的鼻子可以为面部的整体形态增添不少魅力就会加分。于是,就有不少爱美的人想要追求更完美的鼻形,因此就选了隆鼻手术。那么,韩式隆鼻有哪些优势?下面请听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


      韩式隆鼻有哪些优势?


      1、韩式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韩式隆鼻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要“修改”部位的认识,决不草草了事,韩式隆鼻让要让受术者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2、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韩式隆鼻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韩式隆鼻假体做工精细,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软度的韩式隆鼻材料制成,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拄坚挺,鼻尖部更加柔软,韩式隆鼻让受术者的鼻子即具中式的传统柔美,又充满个性的线条,由于材料的用价,也相应提高了了韩式隆鼻价格的标准。


      3、韩式隆鼻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韩式隆鼻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韩式隆鼻使受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4、结合东方人的鼻子外形特点。一般男性的鼻子要直挺、线条流畅,给人以正直、坚毅果断的感觉;而女性则需要小巧、雅致的鼻外形,给人以优雅、精致、可爱的感觉。


      5、韩式隆鼻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


      6、韩式隆鼻植入假体位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韩式隆鼻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


      7、韩式隆鼻局麻下进行,隆鼻快速、安全、无痛,无需包扎、固定。


      以上就是关于“韩式隆鼻有哪些优势?”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徐州矿务种植牙大概要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徐州市泉山区煤建路3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隐形无痕隆胸、达拉斯综合隆鼻、连续弧线改脸型、微精整体式美眼、冠军超平吸脂、冰点无痛脱毛、美白针、彩光综合嫩肤、碳爆离子美白、BOTOX面部去皱。
  •   (新)江苏徐州,一座历史悠久的的文化名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坐落着江苏省很大的企业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赵耀忠
    职   称:
    擅长项目:体表器官先天畸形整复、颌面部美容整形、唇腭裂修复、乳房腹部整形、脂肪抽吸,漏斗胸矫治,体表肿瘤血管瘤治疗等。
  • 冯光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器官再造等。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等。
  • 朱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变性手术,各部位脂肪抽吸,脂肪充填,各种阴道、阴茎再造的会阴部整形手术,先天性和外伤性耳畸形的再造修复,各类血管瘤的药物和手术治疗,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鼻头鼻翼缩小术,隆乳术,乳房缩小术,面部畸形人工材料充填术,颧骨过高、下颌角肥大整形术,皮瓣转移,显微外科,面部除皱术,疤痕整形术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吸脂、自体脂肪隆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