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徐州矿务热玛吉除皱有哪些特点
  • 徐州矿务热玛吉除皱有哪些特点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年龄的不断增长,会导致肌肤越来越松弛,皱纹会滋生的越来越厉害,给曾经如花的容颜造成不忍直视的苦恼。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现在通过使用高科技的除皱技术完全可以让皱纹遁形,从而让爱美者告别皱纹找回昔日的风采。使用热玛吉除皱是非常给力的一种除皱方法,它代替了传统的拉皮除皱术,具有多方面的除皱优点。那么,热玛吉除皱有哪些特点?下面一起跟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来了解一下。

      热玛吉除皱有哪些特点

      1、一次治疗,持续疗效。超级热玛吉针对25-65岁的爱美人士,需要通过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抚纹、紧致、提塑的三重效果。治疗6个月左右达到高峰期,长效果保持时间在5年以上。

      2、非侵入性,安全疗效。配备专利冷却系统,热效应只产生于组织内部,不对表层肌肤产生创伤,专利治疗手柄震动,大幅降低疼痛,无需承受麻醉的风险,无创抚纹紧致肌肤,无任何副作用。

      3、打格定位,均衡全面。超级热玛吉配备专门的打格纸定位,保证作用在面部双侧的治疗能量均衡,局部能量释放更精细,整体作用面更广。

      4、专属治疗头,奢华矜贵。超级热玛吉的矜贵,在于每次治疗都专门使用专属于您的独特治疗头,每一个治疗头均不会重复使用。

      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专家温馨提示:选择正规的美容仪器生产厂家及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的热玛吉操作医师才可以,现在有些小医院以低级的射频仪器代替热玛吉仪器来帮操作,所以为确保热玛吉的效果还要选择正规的医疗医院才可以确保。

       阅读徐州矿务颧骨整形有后遗症吗       徐州矿务冰点脱唇毛能保持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徐州市泉山区煤建路3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隐形无痕隆胸、达拉斯综合隆鼻、连续弧线改脸型、微精整体式美眼、冠军超平吸脂、冰点无痛脱毛、美白针、彩光综合嫩肤、碳爆离子美白、BOTOX面部去皱。
  •   (新)江苏徐州,一座历史悠久的的文化名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坐落着江苏省很大的企业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志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吸脂、自体脂肪隆胸等。
  • 冯光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器官再造等。
  • 程洋
    职   称:
    擅长项目: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激光祛斑、重脸、眼袋、隆鼻、提眉、除皱、招风耳、杯状耳、隆乳、乳头、乳晕整复、酒窝、丰颌、面部畸形、人工材料及自体脂肪充填、腋臭手术治疗等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等。
  • 赵耀忠
    职   称:
    擅长项目:体表器官先天畸形整复、颌面部美容整形、唇腭裂修复、乳房腹部整形、脂肪抽吸,漏斗胸矫治,体表肿瘤血管瘤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