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 徐州膨体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徐州市泉山区煤建路3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隐形无痕隆胸、达拉斯综合隆鼻、连续弧线改脸型、微精整体式美眼、冠军超平吸脂、冰点无痛脱毛、美白针、彩光综合嫩肤、碳爆离子美白、BOTOX面部去皱。
  •   (新)江苏徐州,一座历史悠久的的文化名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在风景秀丽的云龙湖畔,坐落着江苏省很大的企业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赵耀忠
    职   称:
    擅长项目:体表器官先天畸形整复、颌面部美容整形、唇腭裂修复、乳房腹部整形、脂肪抽吸,漏斗胸矫治,体表肿瘤血管瘤治疗等。
  • 朱晓海
    职   称:
    擅长项目:变性手术,各部位脂肪抽吸,脂肪充填,各种阴道、阴茎再造的会阴部整形手术,先天性和外伤性耳畸形的再造修复,各类血管瘤的药物和手术治疗,重睑术,眼袋整形术,隆鼻术,鼻头鼻翼缩小术,隆乳术,乳房缩小术,面部畸形人工材料充填术,颧骨过高、下颌角肥大整形术,皮瓣转移,显微外科,面部除皱术,疤痕整形术
  • 冯光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疤痕修复、器官再造等。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面部精雕、胸部整形、形体雕塑等。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