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 > 无锡瑞丽专家教你怎样才能变成双眼皮
  • 无锡瑞丽专家教你怎样才能变成双眼皮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
  •   美丽的大眼睛能表述心理活动和情绪的变化,故有“眉目传情”之说。难道小眼美眉就此与大眼睛擦肩而过了吗?怎样才能变成双眼皮呢?先别失望,在这个医学美容发达的时代,要变成双眼皮很简单,下面无锡瑞丽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告诉你如何使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怎样才能变成双眼皮方法一:埋线法重睑成形术

      怎样才能变成双眼皮

      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较理想的选择。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埋线重睑成形术。


      埋线重睑成形术适应于眼睑薄,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不足之处是随着时间推移,重睑皱襞易消失。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无锡瑞丽[水光嫩肤]有什么优点?                   无锡瑞丽面部提升去皱的优势?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807、819、82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身、毛发种植、眼部整形、注射除皱、祛斑美白、嫩肤除皱、牙齿种植、牙齿美白等。
  •   (新)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隶属北京丽都医疗美容集团,依托集团12年品牌积淀、全国20余家连锁机构的雄厚实力,2009年在无锡核心地段青石路(现...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思慧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等
  • 何伦
    职   称:
    擅长项目: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激光祛斑、重脸、眼袋、隆鼻、提眉、除皱、招风耳、杯状耳、隆乳、乳头、乳晕整复、酒窝、丰颌、面部畸形、人工材料及自体脂肪充填、处女膜修复、阴道缩紧、阴茎延长、维创脂肪抽吸、腋臭手术治疗等
  • 孙孝先
    职   称:
    擅长项目:隆鼻、丰唇等。
  • 曾 高
    职   称:
    擅长项目:无痕美鼻、鼻尖塑形、鼻翼缩小、驼峰鼻修改、失败鼻部整形修复等。
  • 李斌
    职   称:
    擅长项目:治疗各种痤疮、痘印凹坑、各种色素斑、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松弛老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