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须克弥
  • 坐诊医院南京伊美尚整形连锁机构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善于:日式浑身无痕吸脂,更彻底、更安全、更个性、恢复更快,让肥胖者也能轻盈如燕。其他手术:改脸形、体形,自身脂肪移植丰颊丰乳,矫正不对称肢体等。
 
  高须教授

  国际医学美容教授
  日本医学美容协会会长
 
  高须教授善于:日式浑身无痕吸脂,更彻底、更安全、更个性、恢复更快,让肥胖者也能轻盈如燕。其他手术:改脸形、体形,自身脂肪移植丰颊丰乳,矫正不对称肢体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20号鸿德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瘦脸、眉部整形、唇部整形隆下颏、吸脂减肥、面部除皱美白祛斑、巨乳缩小、隆胸纤体雕身、隆胸、祛眼袋口腔美容、下颌角磨削等。
同院其他医生
  • 郑东学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善于:韩式隆鼻、隆胸术、韩式双眼皮、鼻部综合整形、吸脂瘦身、无痕祛眼袋等手术。尤其在全鼻整形方面造诣颇深。
  • 陈艳丽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瘢痕修复、全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环形吸脂、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韩式微雕改脸型等。
  • 崔贞根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面部除皱、脱毛、祛除色素斑痣、毛孔粗大、各类功能性疤痕增长、血管瘤、酒糟鼻、过敏性疾病(荨麻疹)等皮肤难题。
  • 俞红利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改脸形、面部年轻化手术、重睑、隆胸、巨乳缩小、妇科整形、耳鼻整形、抽脂减肥、无疤痕腋臭根治等手术,并对美容失败手术的补救及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王向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溶脂瘦身术、隆鼻整形术、下颌角整形术、双眼皮成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