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中山医科大学做颧骨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
  • 中山医科大学做颧骨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8-04-04 来源: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
  •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型丰满漂亮,通常面颊部消瘦者给人一种营养不良或有慢性病等一种不健康的感觉、与同龄人相比,面型呈老化感。但在颧骨填充术后使面型有明显改善,而且较前显得年轻、丰润。那么,做颧骨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下面听听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Hospital of the〈Family Doctor〉San Yet sun Unniversity of Medical seiences,英文缩写FDMS)是中山大学《家庭医生》集团下属机构,中山大学由伟人孙中山先生亲手创办于1924年,并校前的中山医科大学前身博济医学堂成立于1866年,是我国早设立的西医学府,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同为国家"211工程"全国重点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及学术传统。

    中山医科大学做颧骨整形术后要如何护理?

      在进行颧骨整形的护理的时候首先需要注意在我们的手术之中所做的切口是我们进行护理的重点,由于肌肤受到了损害,所以在我们进行护理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我们进行恢复的过程之中产生细菌感染的现象。

      其次,颧骨整形的护理事项中是注意对于我们的颧骨整形手术位置肿胀进行护理,由于肿胀现象是在我们进行治疗之后所产生的正常现象,所以随着我们的伤口恢复肿胀的现象也就会消失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肿胀消失速度是比较慢的,我们可以在手术进行之后使用冰敷的方法帮助自己进行快速的消肿。

      另外,注意饮食在我们的保养和护理之中也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会使得我们的颧骨整形切口位置肌肤愈合受到影响,所以在我们进行恢复期间要注意避免食用刺激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快速的恢复。

      而且多休息是在自己恢复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充足的休息可以使得我们的肌肤生长速度加快,使得我们的恢复时间大大缩短。颧骨整形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中山医科大学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医科大学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中山医科大学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中山医科大学的华尔兹冰点发际线脱毛有冷冻保护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北197号新达城广场北座首层-5F
  • 优   惠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颜面轮廓,吸脂溶脂,鼻部整形,眼部整形,美白嫩肤,无痛脱毛,美白嫩肤,激光祛痘,抗衰老
  • 中家医家庭医生医疗美容医院前身为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上世纪90年代,由中山医科大学及中国知名期刊《家庭医生》杂志社联合创办...
同院其他医生
  • 赖峥嵘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紧致抗衰,祛斑美白,祛痘抗敏,疤痕修复,皮肤综合管理,私密抗衰与修复等
  • 朱云
    职   称:
    擅长项目: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脂肪胶,线肽胶等多种脂肪面部填充与年轻化,线雕面部年轻化
  • 聂云飞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轮廓、胸部整形、吸脂塑身、微整形
  • 黄广香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术、吸脂与形体雕塑、五官整形术、除皱术、疤痕修复术、妇科整形术、头面部的整形等
  • 易普锋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整形,不良鼻整形术后修复,鼻畸形修复,眼部综合整形与修复,眼部综合年轻化;其它面部五官整形与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