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 >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
  •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
  •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佛山梦露医学美容门诊部
  •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40天
    【切开双眼皮第340天】较近天气真是暖和的不得了呢,适合出去拍拍照吹吹风~我还是比较喜欢拍照的~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呢~有木有小姐妹想一起加入的呢?另外我想说的是,现在双眼皮这么自然,就算每天素颜出镜也不怕咯。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35天
    【切开双眼皮第335天】感觉有一段时间没跟大家互动了,前段时间天气忽冷忽热被折腾感冒了,所以这几天才有空上来看看,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哦~满血复活之后出去晒晒太阳溜达溜达~趁着心情好给大家更新一波近照~现在眼睛已经很自然很自然啦。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30天
    【切开双眼皮第330天】现在的我跟之前的差别真的不是一点点哦,没看过我之前日记的宝宝可以翻一下我之前的照片,真的就只是做了一个双眼皮就可以发生很大的改变啊,等有时间了我还想回医院看看呢,还想稍微改变一下自己别的方面啊。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27天
    【切开双眼皮第327天】下了几天的雨,天总算晴啦,心情也变好了呢,天晴了,又可以出去玩了,今天没怎么化妆哦,双眼皮的形态很自然哦,不化妆也不会显得假假的,朋友约我去公园玩,晒太阳,特地戴了大大的遮阳帽,还是要注意防晒的。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22天
    【切开双眼皮第322天】这几天天气很不错哦,温度也升高了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去浪呢?反正我较近只想窝在寝室里看看帖子发发照片啥的,现在眼睛已经灰常的自然了,也完全看不到痕迹啦。做了双眼皮之后告别了每天繁琐的贴双眼皮。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20天
    【切开双眼皮第320天】天气越来越冷啦,都懒得动动手指发帖子啦,难得上来卖个萌顺便看看宝宝们给我的留言哦,现在眼睛已经完全自然了,就算近看也看不出来痕迹了,我非常满意现在的效果哦,朋友们也都非常喜欢我的眼睛呢。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18天
    【切开双眼皮第318天】哈喽好久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啊,昨天天气超好就跟小伙伴约着出去玩了,人超多还挺热闹的,沐浴着阳光真舒服啊,亲们是不是都比较关注我的双眼皮呢,没错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好了也很自然完全告别了以前的呆萌单眼皮了。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47天
    【切开双眼皮47天】放暑假啦~超开心的(´ε`)今天终于和心心念念想要约的小伙伴约上了!~吃的美,喝的美,看的美,买的也美!各种完美!!!期待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各种地方!现在做双眼皮已经快半年了,无论是上妆还是素颜都没有人说。

    佛山梦露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39天

    【切开双眼皮39天】我又出去玩啦,感觉每次发日记不是在玩就是在去玩的路上,哈哈哈~这次去的长沙,刚好寝室有个长沙的妹纸有事要回家一趟,于是乎我就死皮赖脸的跟着她一起去啦。


    阅读: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中心            

    佛山梦露医学美容诊所

坐诊医院
  •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43号104铺、2层(住所申报)
  • 优   惠
  • 特色项目梦露整形美容医院开设有微创精细整形中心、无创美容中心、非手术整形中心,高级牙科中心等。凭借雄厚的实力得到了国际整形行业的一致认可和支持,获得了多个国际***医学美容材料机构如曼托、麦格、ES、那高、德美等的***授权,确保每一位求美者所选用的美容材料都通过了国际标准的严格检测。 本院还汇集了一批整形美容学科带头人、权威专家、博士生导师、教授等知名专家,并长期邀请韩国、日本、美国、丹麦等国际著名整形美容权威专家接诊。
  •   (新)佛山梦露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佛山市汾江中路43号,城巴总站旁,成立于1997年,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米,主要开展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