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瘦脸除皱买了有送 只能8月15日一天 约不?
  • 瘦脸除皱买了有送 只能8月15日一天 约不?
  •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瘦脸、除皱买了有送 只能8月15日一天 约不?

    多维女人,快速变美——海峡多维小针美容VIP定制沙龙尊享特惠只能50名!!!!

    即刻拨打预约热线“400 668 9693”抢占美丽先机,先到先得!

    燥热的夏天,想要撩起长发,享受片刻的清凉,却被大饼脸无情地中伤?


    买了一堆化妆品,想用色彩来掩饰苍老,却填不平时间的沟壑,只能任脂粉浮夸地出卖你的年龄?


    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唯有美丽才能拥有较长情的告白。在小孩才分年龄,成人只看美丑的世界里,只有让自己时刻保持精致从容才能无惧流年,集万千宠爱与芳华,惊艳了然无趣的时光。

    美丽小科普

    爱美人士对“除皱瘦型素”这个词一定不陌生,传说它对瘦脸和除皱有奇效。真是这样还是心理因素使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利用3D追踪技术绘制了14名志愿者的面部彩色热图,以蓝色代表皱纹。注射除皱瘦型素两周后,研究人员发现,热图上的大片亮蓝色已经被绿色和黄色代替,这说明皮肤上的皱纹的确变浅了。数据更是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研究人员测算后发现,志愿者皮肤上的横纹从9.11%减少到2.6%,竖纹则从2.51%减少至1.15%。额头上的变化更为明显,那里的横纹从4.83%减少到0.83%,竖纹从6.73%减至1.67%。

    虽然美丽并非人人与生俱来,却能后天重塑,愈久弥香。8月15日,“快速变美,臻享时光——海峡多维小针美容VIP定制沙龙”邀您一同倾听时光逆转的秘密,破解岁月无痕的美丽“皱”语,届时还有瘦脸除皱买了有送的惊喜回馈,让您畅享双倍美丽。

    多维女人,快速变美——海峡多维小针美容VIP定制沙龙尊享特惠

    多维小针美容原价38000元 特价29000元/2次

    除皱(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原价3800元 特价2000元

    除皱(国产)买了有送

    瘦脸(国产)买了有送

    V脸LINE(下颌缘提升)特价:5999元

    水光枪体验价2200元

    充值享特惠,再送免费水光枪注射,充越多送越多

    海峡多维小针美容 真女神不惧岁月洗礼


    多维小针美容是目前港台地区很流行很受欢迎的无创 技术,它在充分发挥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美容效用的基础上,添加了安全、健康、环保、可降解的现有的一家水密码成分,并采用多维定点注射的方式,对面部进行精细微雕,抚平皱纹,解决因衰老造成的面部凹陷、皮肤松弛下垂,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全线恢复紧致年轻的面庞。海峡多维小针美容,健康、安全、无创、无痛、无痕,副作用低、操作简单方便,随做随走。

    多维小针美容 四维提拉逆转时光






    多维小针美容4大科技 直击衰老根源

    1、充分发挥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魅力:海峡多维小针美容主要利用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抗皱功效,通过全面定点定量注射祛除抬头纹、鱼尾纹、皱眉纹、皱鼻纹、火鸡纹等动态性皱纹,恢复脸部的年轻紧致,此外,还充分发挥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瘦脸、调整眉型、小腿修饰、狐臭治疗、祛除橘皮等功能,调整放松面部表情,塑造年轻的面部轮廓。

    2、现有的一家成分嫩肤靓肤的功效大放异彩:海峡多维小针美容在充分发挥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的美容功效的基础上添加了现有的一家成分配方——水密码。水密码是人体新陈代谢所必需的一种独特成分,水密码进入真皮后,能够被皮肤纤维所吸收,充盈干瘪缺水的皮肤细胞,并在皮肤细胞周围形成锁水保护膜,对抗自由基侵害皮肤。水密码能够收缩毛孔、提亮肤色,让肌肤保持水润轻盈。

    3、面部整体设计:海峡多维小针美容强调面部的整体年轻态。其精髓在于强调:稍许小细纹+自然表情=较理想的美。海峡多维小针美容注重术前设计,并根据不同人的年龄、职业、衰老情况、面部骨骼结构等因素,整体设计不同的注射方案,进行全面微雕,精细打造自然的年轻化效果。

    4、多维定点注射:海峡多维小针将颜面从上而下分:上面1/3、中面1/3、下面1/3、颈部等4个区域,并在4个区域中划出11个衰老部位,根据不同的区域、不同的部位,制定不同的注射方案,从注射点位、注射层次、注射量、注射空间等多个方面把控,实现多维度、多方位、多层次全面立体抗衰。

    如果您想告别衰老,拒绝平庸,赶紧拨打美丽热线“400-668-9693”预约8月15日在海峡整形举办的“快速变美,臻享时光——海峡多维小针美容VIP定制沙龙”,尊享超值特惠,只能50名先到先得!!海峡整形用新的医美科技带您进入青春不老的时空维度,让美丽与年轻与您常伴左右,不惧岁月侵蚀,永远动人展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蜂巢皮秒Q白肌、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海峡整形,福建本土医美品牌,成立于1998年,有21年品牌历史。医院面积超12000平米,是福州地区规模较 大的整形机构。五星级的就诊环境、高规格的超净...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建忠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
  • 薛克墘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术、翘睫美瞳术、V美提拉童颜术、四维精雕祛眼袋术、极线2P中面部提拉术、面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除皱、隆鼻、改脸型、眼部综合整形等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塑形与除皱、抗衰老医学、金致一线鼻雕、金致四维提拉回春术、独创钝针减创式注射法、蕨叶式注射法、面部逆龄微雕、多种材料组合塑形、面相学分析及注射开运整形、面部逆龄微雕、三维网注射法等
  • 杨禅中
    职   称:
    擅长项目:360王者祛斑(黄褐斑、雀斑、晒斑、褐青斑)、激光美白、毛孔粗大、颈纹、色素沉着等
  • 章至甫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精密附件及种植义齿修复。对前牙美容性修复,口腔疑难病症、咬合重建、无痛微创复杂牙拔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