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福州海峡双眼皮修复适用于哪些情况?
  • 福州海峡双眼皮修复适用于哪些情况?
  •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双眼皮修复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双眼皮存在的问题。那么,福建省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双眼皮修复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1.埋线法双眼皮,因为时间太久眼皮松弛下堆或是双眼皮线脱落。

      2.双眼皮术后形态不理想,且闭眼有疤痕。或是反复埋线形成睑皱襞皮下组织多次粘连,增生,形成多层疤痕性皱襞,形态欠佳。

      3.切开双眼皮,睑沟宽、厚,缝合上睑提肌过高超过睑板,皱襞下纤维组织提取过多,皱襞过深。或是由于曾填取异物导致凹凸不平。

      4.进行切眉手术后出现双眼皮过宽,原始皱襞疤痕外露的情况。甚至上睑皮肤组织欠缺、闭不上眼睛。


      5.由于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或是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除过多而造成的三眼皮。

      6.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求美者自身状况而导致的双眼皮两侧不对称。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福州海峡的专家提醒,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福州海峡的面部除皱术可以维持多久                  福州海峡有哪些注射除皱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蜂巢皮秒Q白肌、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海峡整形,福建本土医美品牌,成立于1998年,有21年品牌历史。医院面积超12000平米,是福州地区规模较 大的整形机构。五星级的就诊环境、高规格的超净...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林玉
    职   称:
    擅长项目:360°王者祛斑、海峡抗复发祛痘疗法
  • 李丽强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综合美眼方案、上睑松弛矫正术、眼睑矫正、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等
  • 杨禅中
    职   称:
    擅长项目:360王者祛斑(黄褐斑、雀斑、晒斑、褐青斑)、激光美白、毛孔粗大、颈纹、色素沉着等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塑形与除皱、抗衰老医学、金致一线鼻雕、金致四维提拉回春术、独创钝针减创式注射法、蕨叶式注射法、面部逆龄微雕、多种材料组合塑形、面相学分析及注射开运整形、面部逆龄微雕、三维网注射法等
  • 吴淑芬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