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福州海峡的[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好吗
  • 福州海峡的[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好吗
  •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鼻部整形已经很普遍了,因为好看的鼻子会让五官都立体不少想要个立挺的鼻子,植入个假体、注射点透明质酸、现在还有[肌肤提拉]隆鼻更先进。只是[肌肤提拉]相比假体有什么区别呢?那么福建省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好吗?

      继双眼皮之后,隆鼻也逐渐变得火热,西方人普遍都塌陷的鼻子让侧颜毫无立体感,再说现在国内的隆鼻技术已趋于成熟。只是隆鼻材料方法众多,[肌肤提拉]隆鼻和假体哪个好,有什么区别呢?

      通过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等作为材料填充鼻内达到立挺效果。

      假体隆鼻材料分为: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至于[肌肤提拉]隆鼻,估计知道的人较少。先详细了解一下:所谓的[肌肤提拉]隆鼻是将多根不同长度的线“插到”鼻子里面。通过这种特殊的类似玫瑰纸条一样的带刺线牵引提拉作用,起到支撑鼻部塑形的作用。

      例如:像玫瑰花茎一样的小刺能够勾住组织,提拉鼻子来塑形。

      [肌肤提拉]隆鼻

      那么,[肌肤提拉]隆鼻和假体相比有什么区别,哪个好呢[肌肤提拉]隆鼻和假体隆鼻有什么区别?

      哪个更好一些以上表格对比来看,各有优势。虽然[肌肤提拉]隆鼻恢复期短,不留疤,但没有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长远。所以还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看更在乎隆鼻的恢复期还是维持的时间。

      例如:与透明质酸隆鼻相比,[肌肤提拉]隆鼻可以针对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分别埋线塑形,效果更好,但鼻头着力维持点容易线头“顶出来”。

      [肌肤提拉]隆鼻

      1、[肌肤提拉]隆鼻根据所埋线不同,维持时间不同;埋线隆鼻,起到支撑作用的线,分为两种,一种是可吸收线,一种是不可以被人体吸收的线。一般可吸收的线维持的时间,基本在1-2年左右,而不可吸收的线,效果时间更长。

      2、[肌肤提拉]隆鼻更适合鼻背组织较厚或鼻尖高度欠缺为主的类型。

      较薄的皮肤,不管是假体还是埋线都不适合,否则局部轮廓感太明显,埋线后可能高得有些突兀。



      例如:如果皮肤很薄,联合使用。先透明质酸或者脂肪填充再埋线隆鼻,相当于往搭好架子的鼻子里,注入填充物,效果更好,还可以增加持久性的维持效果。

      现在知道了吧?简单来说,[肌肤提拉]隆鼻就像是麻绳上吊豆腐,靠线拽着肉,如果你接受不了身体内有假体的异物感,也不想术后肿胀就选择埋线吧。

      福州海峡的[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好吗?以上就是相关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福州海峡的透明质酸除皱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蜂巢皮秒Q白肌、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海峡整形,福建本土医美品牌,成立于1998年,有21年品牌历史。医院面积超12000平米,是福州地区规模较 大的整形机构。五星级的就诊环境、高规格的超净...
同院其他医生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注射塑形与除皱、抗衰老医学、金致一线鼻雕、金致四维提拉回春术、独创钝针减创式注射法、蕨叶式注射法、面部逆龄微雕、多种材料组合塑形、面相学分析及注射开运整形、面部逆龄微雕、三维网注射法等
  • 吴淑芬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
  • 黄林玉
    职   称:
    擅长项目:360°王者祛斑、海峡抗复发祛痘疗法
  • 薛克墘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术、翘睫美瞳术、V美提拉童颜术、四维精雕祛眼袋术、极线2P中面部提拉术、面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除皱、隆鼻、改脸型、眼部综合整形等
  • 章至甫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精密附件及种植义齿修复。对前牙美容性修复,口腔疑难病症、咬合重建、无痛微创复杂牙拔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