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福州海峡做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多少钱?
  • 福州海峡做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尿酸注射隆鼻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美容方式,这种隆鼻的方式让人们为之喜爱,因为透明质酸具有很多的优点,那么做透明质酸隆鼻价格贵吗?下面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福州海峡做透明质酸隆鼻需要多少钱?

      一、取决于注射的材料

      透明质酸注射材料分国产的和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的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进口的比较昂贵。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和注射的剂量有关,每个人隆鼻的要求以及自身的条件不一样,需要的透明质酸的量也不一样,因此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就不尽相同。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剂量不同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就不同。

      二、和选择的医院有关

      不同的医院其手术的价格也不同,正规医院的透明质酸隆鼻材料进货渠道正规有保障,是不能和一般美容院相比拟的,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三、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

      如果您的情况特殊,需要的技术更严格费用就会相对的高;与隆鼻的部位有关,鼻子分为鼻根、鼻梁、鼻尖、鼻背以及鼻翼,不同的手术部位需要的技术难度就会不同,难度大的就会相应的高;这就是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之一。

      因此,选择接受不同的手术方式,收取的费用也各自不同。这些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比较常见。

       阅读:福建省福州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隆鼻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海峡蜂巢皮秒Q白肌、海峡沸腾沟、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海峡翘睫美瞳术、海峡纤纤无创体雕、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海峡性福道、海峡双平面超波吸脂、海峡ACT脂黄金面雕、
  • 海峡整形,福建本土医美品牌,成立于1998年,有21年品牌历史。医院面积超12000平米,是福州地区规模较 大的整形机构。五星级的就诊环境、高规格的超净...
同院其他医生
  • 薛克墘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黄金三角鼻雕术、翘睫美瞳术、V美提拉童颜术、四维精雕祛眼袋术、极线2P中面部提拉术、面部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部除皱、隆鼻、改脸型、眼部综合整形等
  • 吴淑芬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移植
  • 张光泽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色斑、色素沉着、太田痣、胎记)、面部年轻化治疗、激光美容治疗、皮肤修复、疤痕、酒糟鼻、汗管瘤、脸黄疣等
  • 李丽强
    职   称:
    擅长项目:海峡翘睫美瞳术、PARK综合美眼方案、上睑松弛矫正术、眼睑矫正、海峡四维精雕祛眼袋等
  • 孙振东
    职   称:
    擅长项目:360°水动力极速瘦身、海峡双平面超薄吸脂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