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自体隆胸多少钱?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自体隆胸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颜值的时代,一张漂亮的脸蛋对于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这脸蛋生的漂亮了,气质也不同了,自信心也有了。对于女人来说美貌固然重要,但是一对大胸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对大胸让女人美的更妩媚动人,性感撩人。所以,很多小胸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通过做自体脂肪隆胸整形术来让自己的小胸变大,变丰满迷人。那么,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自体隆胸多少钱?




    自体脂肪隆胸术就是将求美者自身脂肪丰富的地方提取脂肪移植到胸部的手术方法,这种手术方法具有术后乳房自然美观的效果,还能瘦腰,瘦腿,一举多得。


    1、和求美者的自身胸部情况有关:毕竟不同的求美者的胸部情况肯定是有所不同的,想要达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这就决定了手术方案的不同,自然价钱是不同的。


    2、和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术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而是一个大的手术,需要专业大型的医院的仪器设备和环境,需要临床经验丰富的美胸专家才能安全,有效地完成。自然,这价钱也是不同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四个院区:东院、南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达荣
    职   称:
    擅长项目:慢性腹泻、溃疡病、慢性胃炎
  • 励雄年
    职   称:
    擅长项目:肝胆、胃肠疾病
  • 谢玉婷
    职   称:
    擅长项目:高血压、冠心病
  • 黄河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骨伤
  • 严轶群
    职   称:
    擅长项目:胃肠肿瘤与胆石症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