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适合人群?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适合人群?
  • 发布时间:2019-04-27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适合人群?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皮肤,有了光滑水嫩的皮肤就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变得非常的精致,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样的皮肤。所以有好多人会通过黑脸娃娃的方式来进行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改善。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适合人群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原理:

      通过特定脉冲波长激光作用於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使得黑色素爆破,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目的。同时,黑脸娃娃需要将纳米碳粉涂抹于面部,激光作用于黑色素爆破后,部分黑色素会被碳粉的吸收作用吸收,从而能够有效去除表皮的污垢和角质,让毛孔变得畅通无阻。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治疗过程一般是多长时间呢?需要几次治疗?

      一般情况下从洁面开始到敷面膜结束整个过程在40分钟左右。治疗次数要根据每个人的这皮肤情况而定,一般一次的治疗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专 家推 荐受3次以上的治疗效果会更好,根据个人的情况和需要而定。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到底适合哪种皮肤问题的人呢?

      1、黑脸娃娃适合于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痤疮初期(粉刺)和肤色暗黄的人群。

      2、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和黑色的程度、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3、延缓皮肤衰老:淡化真性皱纹、去除细小皱纹和皮肤紧致。

      4、肤质改善:收缩毛孔、紧实提升皮肤、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5、皮肤深层清洁: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黑脸娃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四个院区:东院、南院...
同院其他医生
  • 陆惠忠
    职   称:
    擅长项目:心律失常、高血压
  • 王登三
    职   称:
    擅长项目:肝胆疾病
  • 曲晓璐
    职   称:
    擅长项目:肾脏疾病的临床诊治,尤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辨证施治,如慢性肾炎、糖尿病肾病、尿路感染、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 张雪梅
    职   称:
    擅长项目:肺部肿瘤、消化道肿瘤、乳腺肿瘤的综合治疗
  • 杜晓禾
    职   称:
    擅长项目:创伤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