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注射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注射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9-07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浦南医院建院于1983年,系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目前是第十三届上海市文明单位,也曾先后七届被评为上海市卫生系统和浦东新区文明单位。自2004年起,医院实施了“国有民营,委托管理”的改革,3年来实现了改革、稳定、发展的崭新局面。医院现有24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实际开放床位613张。2006年门急诊病人约61.3万人次,住院病人1.5万余人次,手术总数3910人次。

      注射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透明质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注射透明质酸前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洁,要把脸上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全部清洗干净,尽量使用卸妆水和洁面乳来清洗皮肤。使用冷水洗脸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收缩。注射透明质酸的三天左右不能服用任何的消炎药物,不然会加剧注射部位的出血和肿胀。

      2、若是使用透明质酸来瘦脸的话,四个小时之内千万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头部不能做前倾或后仰的运动。至少要三个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状态。注射透明质酸48个小时之内一定要保持注射部位的静止的,千万不能用手进行触摸和按压,面部表情不能过于丰富,这样才能够让破尿酸在注射部位均匀的分布。

      3、注射的部位千万不能进行热敷或者冷敷,不然会让打进身体的透明质酸发生变化。注射透明质酸短期之内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方式,发生意外,注射之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和护理,千万不能用手直接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四个院区:东院、南院...
同院其他医生
  • 严轶群
    职   称:
    擅长项目:胃肠肿瘤与胆石症外科
  • 王登三
    职   称:
    擅长项目:肝胆疾病
  • 姜祖贤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治疗眼病
  • 殷镇中
    职   称:
    擅长项目:消化道疑难杂症
  • 钱忠心
    职   称:
    擅长项目:颅内肿瘤及神经外科微创手术,及重症颅脑损伤的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