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浦南医院隆鼻修复怎么样
  • 上海浦南医院隆鼻修复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我们都是非常喜欢好看的东西的,对于鼻子我们是非常的看重的,如果你的鼻子不好,就去做隆鼻吧,但是有些人隆鼻后的效果也不好,只能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了。那么,上海浦南医院隆鼻修复怎么样?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建院于1983年,系一所二级综合性医院,目前是第十三届上海市文明单位,也曾先后七届被评为上海市卫生系统和浦东新区文明单位。自2004年起,医院实施了“国有民营,委托管理”的改革,3年来实现了改革、稳定、发展的崭新局面。医院现有24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科室。实际开放床位613张。2006年门急诊病人约61.3万人次,住院病人1.5万余人次,手术总数3910人次。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安全吗?

      隆鼻失败修复的的效果是很安全的,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针对失败的手术进行修复的,手术之前是可以根据鼻子的情况做一些全面的检查的,这种手术一般由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手术根据患者的脸部情况来做调整,手术操作比较仔细安全。

    隆鼻失败修复的效果

      1、手术根据鼻子的美学标准来进行,手术鼻型好看。

      2、手术没有排异的情况,自体组织融和,鼻子形态好看。

      3、手术根据脸型来做设计,个性化设计,形态美观。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浦东新区浦南隆胸价格一般是多少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四个院区:东院、南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周吉良
    职   称:
    擅长项目:冠心病、慢性心衰
  • 刘荣辉
    职   称:
    擅长项目:慢性肝病、消化道溃疡
  • 汤任高
    职   称:
    擅长项目:肛肠疾病
  • 阎波
    职   称:
    擅长项目:腔镜下各种手术,各种普外与腔镜外科手术水平拔尖,特别擅长于复杂胆道手术及复杂肝胆系统疾病的处理
  • 殷镇中
    职   称:
    擅长项目:消化道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