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腹部抽脂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科:腹部抽脂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整形美容

    美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每个女人都想有个好身材,但是往往事与愿违,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多数人都没有时间锻炼,或者是懒不想锻炼,腹部一但有脂肪堆积,是很难减下来的,这时候可以考虑做腹部抽脂手术。



    在做腹部吸脂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术前沟通。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和整形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一起讨论,制定全面而细致的腹部吸脂方案,在沟通中求美者要了解,虽然抽出脂肪量越多,效果越明显,但是相对于来说,风险也就明显增加。


    所以,美者们要明白腰腹部吸脂不是想吸多少就能吸多少,同时也要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一次的脂肪抽吸量也不易过大,宜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而且这样也有利于吸脂术后的恢复。


    腹部吸脂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腹部吸脂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2、腹部吸脂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腹部吸脂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更多详情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或拔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四个院区:东院、南院...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毓生
    职   称:
    擅长项目:脑血管疾病
  • 杨光敏
    职   称:
    擅长项目:冠心病、高血压主病、心脏瓣膜疾病和心力衰竭及各种心率失常的诊治,尤其擅长冠脉支架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及人斗心脏起搏器安装术
  • 毛青
    职   称:
    擅长项目:
  • 包炎毅
    职   称:
    擅长项目:腹腔镜
  • 罗晓红
    职   称:
    擅长项目:脑血管病、帕金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