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建泉州西华医疗美容医院 > 福建泉州注射[瘦脸除皱]时应该注意什么
  • 福建泉州注射[瘦脸除皱]时应该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福建泉州西华医疗美容医院
  •   注射[瘦脸除皱]时应该注意什么?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人希望自己的脸部看起来小巧可爱,可是对于一些天生大脸的女生来说,小脸就成了一个梦想了,现在有了[瘦脸除皱]大脸女生就不用担心大脸无法瘦下来了,注射[瘦脸除皱]就可以帮你实现瘦脸的梦想,可是在注射[瘦脸除皱]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请听福建省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打[瘦脸除皱]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打[瘦脸除皱]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2、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3、[瘦脸除皱]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4、注射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5、打[瘦脸除皱]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


      6、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8、打[瘦脸除皱]后要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复诊。


      此外,打[瘦脸除皱]还需要注意:有重症肌无力症、肾上腺分泌异常和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群不适合打[瘦脸除皱]。要想取得好的手术效果,一定要遵守这些注意事项,并且严格遵照医生嘱咐进行复查,术前后如果有任何问题,要随时咨询医生取得帮助。


      注射[瘦脸除皱]可以让女人实现小脸的梦想,但是,福建省泉州西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要提醒广大爱美的女人们,注射[瘦脸除皱]后如果不注意,可能出来的效果没那么好哦,一定要了解清楚注射[瘦脸除皱]需要注意的事项哦。


       阅读:泉州西华隆鼻手术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泉州丰泽街祥远路口西华整形(振元堂旁)
  • 优   惠
  • 特色项目韩式颌面整形、韩式微创动感隆胸、西华五维立体综合隆鼻 、韩式微创吸脂、韩式射频祛皱紧肤、PRP自体血、注射除皱、雪肤冰爽脱毛、西华3D纳米光疗去痘、西华美容冠牙齿矫正、西华全隐形牙齿矫正。
  • 西华整形成立于1999年,是福建省批经政府部门批准注册的相关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内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微整形四大科室。   西华...
同院其他医生
  • 林晓雄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媚眼术、整体鼻整形、乳房整形、形体塑形及综合面部抗衰老等。
  • 金茶芽
    职   称:
    擅长项目:美白肌肤、除皱、不同类型的痤疮等。
  • 陈春水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五官精微整形、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形体雕塑、自体脂肪颗粒、脂肪前体细胞多部位移植等。
  • 汤丽华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修复,如牙齿畸形矫正、美容冠、牙齿美白、MBT滑动直丝弓矫正、天使隐形正畸及种植牙
  • 骆巧阳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白、中西医结合全面治疗青春痘、斑痕、细纹等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