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用激光腋下脱毛怎么样
  • 用激光腋下脱毛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很多人脱毛都会传统的脱毛方式,比如用刀刮、药物涂抹脱毛等等,但是有没有听过用激光腋下脱毛呢,激光腋下脱毛用了无痛无痒脱毛技术,而且使用激光腋下脱毛技术能够长期脱毛,那么激光腋下脱毛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

      激光腋下脱毛怎么样?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种脱腋毛的方法,有的脱腋毛方法让人痛苦不堪,比如蜜蜡、剃须刀等。前几年比较流行的还有激光脱毛。各种方式多种多样。

      但是超冰脱毛怎么样?应该说激光脱毛渐渐不再流行,目前比较火的就是冰点脱毛。美贝尔较早的一家引进以色列飞顿公司新的产品--超冰脱毛,美贝尔超冰脱毛是经过美国FDA、欧盟CE认证、中国SFDA知名认证的很舒适、无痛、快速的脱毛方式!

      美贝尔激光腋下脱毛简单四步轻松脱毛

      1、脱毛前医生进行前期准备,脱毛工具全部消毒备妥,并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对脱毛仪器进行了调试。ps:美贝尔新引进的超冰脱毛分男女模式!

      2、医生用刮毛器将多余的毛发刮除。脱毛后是不会影响排汗的,还能有效减少异味!

      3、脱毛前涂抹脱毛专用的冷冻凝胶,更有效脱除多余毛发!

      美贝尔超冰脱毛是以色列飞顿公司的新的产品,世界公认的很舒适、快速的脱毛方式。美贝尔医生团队根据治疗部位、毛发粗细、浓密度等,灵活选择不同的治疗模式和治疗参数;男女分治,部位细分,40000+脱毛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

      脱毛后刮除凝胶,再将脱毛部位擦干净,整个脱毛过程就完成啦!

      超冰脱毛怎么样?是长久的吗?需要进行对医师意见的遵循一定要按照疗程治疗,一般按照一个疗程五次左右,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在治疗期间一定要遵循治疗期间的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主张推行微创和无创的美容新理念等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SMART精雕美鼻、吸脂失败修复、年轻化五官精细化整形等
  • 全满庆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贝尔面部精雕术 MEBEL六度美眼 蜜桃弧美胸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SX导航紧肤吸脂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