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居然这么明显~~!!
  •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效果居然这么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心路历程

    对于我大脸的烦恼,已经是困绕了好多年了,即使身上的肉肉都减下去,脸还是很圆很圆。是多么羡慕那些漂漂亮亮的瓜子脸啊~

    终于下定决心,去做瘦脸手术~

    手术体验

    去医院咨询以后,我才知道不用磨骨还可以瘦脸,呵呵

    那位医生说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比较流行,而且安全可靠。反正不需要开刀,我就直接答应了。

    第二天去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我还兴奋着呢~但是!医生下针的时候还是很痛的。我以为打针就不疼呢~~~

    但是我一想到自己的脸就要变小了,不再经常被朋友取笑了,觉得这点点痛也是值得的了!

    术后恢复

    术后渐渐开始起效了,刚开始打完针后是肿肿的。过几天慢慢开始起效了。真神奇~~~

    这是两周内的变化:


    好神奇啊~有木有??这简直不像一个人了,是不是?这下可好了~朋友们再也不会说我是大脸娃娃了!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精细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无创注射美容等。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