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美贝尔脱毛干净吗?效果怎么样?
  • 福州美贝尔脱毛干净吗?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11-11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比较多女性朋友都在期待夏天的到来,因为在夏天能够尽情展现美丽双腿。但是一些女性朋友的腿毛比较多,所以在夏天总是遮遮掩掩的羞于展示自己的双腿,这个时候您需要腿部脱毛。那么,腿部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腿部脱毛的注意事项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一、


    腿部脱毛一般应选在春季。因为有效脱毛全过程大多需要数次,一般要经过3-4个月,所以要想在夏季展现光洁的皮肤,春季是比较适合脱毛的季节,而且这时皮肤肤色与毛发色彩反差大,治果会更好,安全性也会更高。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二、


    治疗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治疗前洁身沐浴。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三、


    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有效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效果更好。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四、


    在腿部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天内避免洗澡,以防发炎。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五、


    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有效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淀,会需要一定的时间消退。


    腿部脱毛注意事项六、


    以上就是福州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专家温馨提示:脱毛后的一天时间里,不擦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引发感染。术后做好护理则能让效果更好哦。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
  • 全满庆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贝尔面部精雕术 MEBEL六度美眼 蜜桃弧美胸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SX导航紧肤吸脂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精细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无创注射美容等。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六度媚眼、SMART精雕美鼻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