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美贝尔激光脱毛痛不痛?多少钱?
  • 福州美贝尔激光脱毛痛不痛?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11-11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激光脱唇毛后会反弹吗?唇部是女性朋友的一大性感部分,然而有些女性却被浓密的唇毛困扰着,像个男人,现在激光脱唇毛可以解除您的烦恼。那么,激光脱唇毛后会反弹吗?带着这一问题,我们请教了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的脱毛专家,专家给我们做出了详细的分析。


    激光脱唇毛后会反弹吗


    激光脱唇毛后会反弹吗?福州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专家说,激光脱毛仪器所发射出来的光束虽然有比较强的穿透能力和破坏能力,但它对正常肌肤确是比较柔和的,一般不会伤害到肌肤健康。它穿过表皮,直达毛发根部——毛囊部位,让它的温度迅速升高到一定程度,将其烧毁,使唇部汗毛一般不会再度生长。


    激光脱毛操作简单、术后恢复快,术后无任何明显现象,皮肤光滑无暇,毛发明显消失,深受女性朋友们喜爱。然而,它有一个特性,那就是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比较好的效果,每一次治疗时的毛发生长期都是错综复杂的,因此经过几次治疗后才能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


    激光脱唇毛后会反弹吗?答案是否定的,以前的物理脱毛方式,只是将毛发的长度改变,而并一般没有真正动摇到它的根基,而激光脱毛则是直接破坏了毛囊,所以是一种有效一般情况下不会反弹的脱毛方法。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福州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的外科医生,我们的专家将给予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潮
    职   称:
    擅长项目: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雕、逆龄微针、张氏超薄吸脂术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童艳梅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雕塑、全面部抗衰老治疗、主张推行微创和无创的美容新理念等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