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美贝尔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 福州美贝尔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人总是会经历生老病死的过程,在年纪不断增加的时候,眼部是很容易出现眼袋的,有很多人都会选择手术方法祛眼袋,但是福州美贝尔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去眼袋的治疗手术,就是将移位的脂肪给去除掉,只要多余的脂肪去除得干净的话,那么在术后眼袋会再次出现的几率就会少之又少了。

      1、祛眼袋手术维持时间和个人年龄体质有关,一般体质者去眼袋后可以维持20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体质好的话效果还有可能维持终生。

      2、祛眼袋手术维持时间和接受手术的年龄有关,显而易见,因为人越年轻,皮肤弹性就越好,去眼袋手术恢复也就随之较快。但是如果年龄越大,下眼皮堆积的脂肪就会越多,而且还要去除多余的皮肤,防止术后出现眼部的细小皱纹,这就无形中加大了手术难度。术后恢复也比较慢,术后效果相比年轻人来讲也比较差,所以术后手术维持时间自然也就减短。

      3、祛眼袋手术维持时间和术后护理保养有关,首先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与清洁卫生,不能让伤口沾水,以免导致感染。可服用消炎药等防止伤口感染。其次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敷来缓解眼部肿胀情况,一次在15-20分钟左右。术后还要记得让眼睛多休息,不要让眼睛过于劳累。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蔬果,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福州美贝尔做祛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福州美贝尔开外眼角效果好吗?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六度媚眼、SMART精雕美鼻
  • 全满庆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贝尔面部精雕术 MEBEL六度美眼 蜜桃弧美胸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SX导航紧肤吸脂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复合多源光祛斑、皮肤抗衰老综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