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 夏伟华
夏伟华

夏伟华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未知
所在科室: 心血管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夏伟华,男,内科主任医师,教授。从医近四十年,对内科领域的疾病,特别是心血管内科病的诊断、治疗、抢救有丰富的经验,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主编老年大学教材一部,参编专著一部,获得厅级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使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夏伟华,男,内科主任医师,教授。从医近四十年,对内科领域的疾病,特别是心血管内科病的诊断、治疗、抢救有丰富的经验,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主编老年大学教材一部,参编专著一部,获得厅级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使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专业擅长:
展开 对内科领域的疾病,特别是心血管内科病的诊断、治疗、抢救有丰富的经验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