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 李建云
李建云

李建云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未知
所在科室: 口腔科
医生简介:
展开 李建云,男,主任医师。从事口腔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诊断及治疗(包括牙周病手术治疗);在口腔粘膜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口腔保健牙槽外科手术方面有较深造诣,独立完成三项临床课题的研究。撰写学术论文三篇,分别发表于口腔专业核心期刊。
李建云,男,主任医师。从事口腔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诊断及治疗(包括牙周病手术治疗);在口腔粘膜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口腔保健牙槽外科手术方面有较深造诣,独立完成三项临床课题的研究。撰写学术论文三篇,分别发表于口腔专业核心期刊。
专业擅长:
展开 精通各类牙体牙髓病及牙周病的诊断及治疗(包括牙周病手术治疗);在口腔粘膜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