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 孙连星
孙连星

孙连星

所在医院: 东莞东华医院PET-CT中心 未知
所在科室: 骨科
医生简介:
展开 从事骨科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先后在*、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加编写论著2部,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专利局专利1项。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委员,东莞市医学会骨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东莞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学组委员。
从事骨科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先后在*、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加编写论著2部,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专利局专利1项。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委员,东莞市医学会骨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东莞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
展开 广东省人工关节置换准入医生。擅长于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小儿骨科疾病的诊疗(手术)。尤其擅长老年脊柱创伤的微创手术治疗、小儿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手术治疗。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