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整形美容激光脱毛怎么样
  • 海南整形美容激光脱毛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整形美容激光脱毛怎么样?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原理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手术部位:私密处        参考价格:2500-8000元


      手术效果:效果持久       术后休息时间:3-5天左右


      优点:            缺点:


      1、效果理想。          1、可能会伤皮肤。


      2、没有副作用。         2、需要多次治疗。


      3、持久,不复发。


      激光脱毛的常见问题:


      1、激光脱毛会影响皮肤的功能吗?


      专家解答:皮肤有很多生理功能,如排汗、调节体温、感觉功能、对机体的保护功能、吸收与排泄功能、免疫功能等等。激光脱毛是不会影响皮肤的这些功能。


      2、激光脱毛会影响我上班吗?


      专家解答:治疗后皮肤上的毛孔会有一些轻微的水肿,表现为轻度发红和水肿,不过,大约2小时后就完全消失了,之后不会有人知道就在2小时之前您做过神奇的激光脱毛治疗。所以,激光脱毛是不会影响您的上班的,是不是很方便。


      3、什么季节是激光脱毛的较好季节?


      专家解答:季节不是问题,因为任何季节都能进行。如果您希望在夏天能穿短裙或无袖衫,又不希望那些令人感到烦恼的毛发使您感到尴尬,您应该在冬季或春天时就开始进行激光脱毛治疗,因为一个疗程的脱毛治疗大约均需要6次,约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当您从冬季开始时,夏天基本上都结束了治疗。当然夏天开始治疗也行,因为季节对脱毛治疗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无论在硬件设施(医疗器械、医院装潢),还是在软件服务上,都不断追求细节,追求知名,追求质量,让每个来海南的人士,都享受到较尊贵的体验。


       阅读:海南哪些人适合激光去黑眼圈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402房、一层、负一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眉再造游离移植术,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足拇外翻矫正术,厚唇修薄术,黑毛痣切除,唇峰美容,植皮术,疤痕修复,唇部整形,肚脐整形,腋臭,耳垂畸形修复,激光点痣,招风耳矫正整形,其它整形,杯状耳矫正术,头发种植,隐耳整形,阴毛移植,耳赘切除,胸毛种植术,耳垂再造,眉毛种植,耳轮缺失,睫毛种植,耳廓整形,毛发种植,黑眼圈
  •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的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精改脸术、隆鼻、唇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整形、面部年轻化等
  • 李埰煐
    职   称:
    擅长项目:器官移植及血管外科
  • 吴明真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面部衰老等
  • 彭庆星
    职   称:
    擅长项目:
  • 文炯轸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