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整形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
  • 海南整形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现在种植牙的好处很多,所以人们都很喜爱,是人们美白牙齿的选择奥!种植牙还有很多优势呢!你们都知道吗?做整形牙齿的也很多奥!所以优势多才是好的!


      海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说,种植牙不是真的能够种出一颗真牙,它其实是一种高度仿真的牙齿修复技术。种植牙有一颗类似钉状的金属种植体,在缺失牙齿的位置上把这根“钉子”埋植到牙槽骨内充当牙根的作用,再以此为基础镶上假牙。种植牙和天然牙的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所以种植牙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比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有“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之称。


      种植牙正常使用寿命可在30年以上,只要老年人没有严重的全身疾病,种植手术在年龄上不受限制。


      种植牙的优势


      1、健康的牙齿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邻近健康的牙齿。


      2、稳固的人工牙根: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有很好的咀嚼力: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感觉就像自己天生的牙齿。


      3、种植牙的稳定性不会像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


      4、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内,对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


      5、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


      6、外型美观,就像天生牙齿一般,说话时面部表情就像原来一样自然,增加自信心。


      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种植牙的优势有保持健康的牙齿,稳固的人工牙根!稳定高奥!美观也是较好的奥!种植牙就是这么有优势都可以试试奥!你做整形也不过如此奥!


       阅读:海南整形面部除皱术前准备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402房、一层、负一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眉再造游离移植术,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足拇外翻矫正术,厚唇修薄术,黑毛痣切除,唇峰美容,植皮术,疤痕修复,唇部整形,肚脐整形,腋臭,耳垂畸形修复,激光点痣,招风耳矫正整形,其它整形,杯状耳矫正术,头发种植,隐耳整形,阴毛移植,耳赘切除,胸毛种植术,耳垂再造,眉毛种植,耳轮缺失,睫毛种植,耳廓整形,毛发种植,黑眼圈
  •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的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精改脸术、隆鼻、唇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整形、面部年轻化等
  • 李埰煐
    职   称:
    擅长项目:器官移植及血管外科
  • 吴明真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面部衰老等
  • 彭庆星
    职   称:
    擅长项目:
  • 文炯轸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