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鼻尖整形有哪些优势?
  • 海南鼻尖整形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鼻型是挺好看的,但就是鼻尖不是很理想。那么,针对这样的情况,就可进行鼻尖整形,达到完美的效果。那么,鼻尖整形有哪些优势呢?以下由海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鼻尖整形是什么?


      鼻尖整形就是在耳朵的后面或前面做小的切口,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鼻尖位置,达到完美的效果。


      鼻尖整形的优势:


      1、精益求精:过程只是需要一个半小时就可以了,鼻尖整形手术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2、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的设计强调整体性,这样的整形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鼻尖整形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3、安全自然:鼻尖整形手术的切口是很小的,所以不会有什么很明显的疤痕。并且选用自身的软骨材料,术后的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能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鼻尖整形手术是在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对受术者来说没有痛苦。


      通过以海南整形美容医院对鼻尖整形优势的介绍后,相信很多的爱美者都已经有了全新的认识。


       阅读:海南整形韩式微创祛眼袋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402房、一层、负一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眉再造游离移植术,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足拇外翻矫正术,厚唇修薄术,黑毛痣切除,唇峰美容,植皮术,疤痕修复,唇部整形,肚脐整形,腋臭,耳垂畸形修复,激光点痣,招风耳矫正整形,其它整形,杯状耳矫正术,头发种植,隐耳整形,阴毛移植,耳赘切除,胸毛种植术,耳垂再造,眉毛种植,耳轮缺失,睫毛种植,耳廓整形,毛发种植,黑眼圈
  •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的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
同院其他医生
  • 黄金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改型,韩式鼻整形,耳再造,乳房整形与再造,体形雕塑,面部年轻化综合整形及各种美容外科手术。
  • 马文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颊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额部除皱术等。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精改脸术、隆鼻、唇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整形、面部年轻化等
  • 文炯轸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等。
  • 李埰煐
    职   称:
    擅长项目:器官移植及血管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