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鼻尖整形术后该如何护理
  • 海南鼻尖整形术后该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鼻部整形一直受到大多数人的关注,而鼻尖整形更是如此,好看诱人的鼻子,怎么能缺少鼻尖的衬托呢,尖尖的鼻尖,让鼻子立刻变得高挺又性感,也会支撑起整个面部轮廓,因此鼻尖整形也是很流行的,那么鼻尖整形术后该如何护理呢?和海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一起看看吧!


      鼻尖整形术后该如何护理


      1、做完手术之后,一般24小时的时候,面部会有肿胀的情况,而且眼部周围也会肿胀,但是不用太多余担心,这种现象会很快消失,一般在第二天到第三天较为严重,为你可以适当的冷敷一下。


      2、术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一面破坏刀口,引发感染。


      3、术后在日常饮食方面,需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而且做完鼻尖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小心用眼过度,不要造成眼部的过分疲劳。


      5、鼻尖整形手术后,伤口会很疼痛,但是一般2-3天内就会减轻,爱美者不要着急去吃止疼片,一面加重出血。


      6、洗脸的时候要注意,清洁手部,保证手部的干净,以免细菌进入,造成伤口的感染。


      鼻尖整形采用的是局部麻醉的方式,主要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爱美者的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在从这个切口将假体植入到爱美者的鼻尖处,这样爱美者的鼻尖就会变得高挺,更加笔直,因此这种办法主要就是在微创的情况下进行的,责任手术恢复的时间比较短,因此鼻尖整形恢复时间一般为5-7天。


      想要完全恢复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根据爱美者自身的情况有所差别,有的在做完手术后一周就能很好的恢复,而有的需要2-3周才能彻底的恢复,根据情况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因此恢复的时间上面也会造成差异,想要赶快好的话,需要较好护理工作!


      上面就是海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关于鼻尖整形的护理工作的具体介绍,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鼻尖更加好看,让自己更加完美,那么就开始鼻部整形吧!


       阅读:海南隆鼻手术后的调理工作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402房、一层、负一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眉再造游离移植术,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足拇外翻矫正术,厚唇修薄术,黑毛痣切除,唇峰美容,植皮术,疤痕修复,唇部整形,肚脐整形,腋臭,耳垂畸形修复,激光点痣,招风耳矫正整形,其它整形,杯状耳矫正术,头发种植,隐耳整形,阴毛移植,耳赘切除,胸毛种植术,耳垂再造,眉毛种植,耳轮缺失,睫毛种植,耳廓整形,毛发种植,黑眼圈
  •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的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崔海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精改脸术、隆鼻、唇部整形、眼部整形、乳房整形、形体整形、面部年轻化等
  • 李埰煐
    职   称:
    擅长项目:器官移植及血管外科
  • 吴明真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面部衰老等
  • 彭庆星
    职   称:
    擅长项目:
  • 文炯轸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