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整形激光去妊娠斑会反弹吗
  • 海南整形激光去妊娠斑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7-12-09 来源:海南整形美容医院
  • 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妊娠斑会反弹吗?大家都知道,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脸上会出现一些妊娠斑,这会令孕妇的心情发生影响,觉得自己不美了。生产后想要有效的祛除妊娠斑可以试试激光祛除。那海南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妊娠斑会反弹吗?听听医院专家怎么说吧。

      娠妊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因为怀孕时内分泌的改变,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称为“妊娠斑”。

      激光去妊娠斑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是由激光治疗的原理决定的,激光去妊娠斑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对于激光去妊娠斑反弹吗这个是不用担忧的,专家说可以去掉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去妊娠斑相对有效,副作用小。


                    

      激光去妊娠斑对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辐射斑等效果是较为显著的。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激光去妊娠斑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很多人担心激光去妊娠斑会反弹,事实上激光去妊娠斑是比较有效有效的,因为女性在生产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也就恢复到正常水平,妊娠斑是一般不会再生的,激光直接将已有的妊娠斑击碎并代谢出去,通过疗程几次的治疗来分次去除色素,所以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稳定,不易反弹。


    阅读:    海南整形激光去太田痣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402房、一层、负一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绣眉,乳房下垂矫正,眉再造游离移植术,切眉术,巨乳缩小术,提眉术,假体隆胸,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足拇外翻矫正术,厚唇修薄术,黑毛痣切除,唇峰美容,植皮术,疤痕修复,唇部整形,肚脐整形,腋臭,耳垂畸形修复,激光点痣,招风耳矫正整形,其它整形,杯状耳矫正术,头发种植,隐耳整形,阴毛移植,耳赘切除,胸毛种植术,耳垂再造,眉毛种植,耳轮缺失,睫毛种植,耳廓整形,毛发种植,黑眼圈
  •  海南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和平大道21号世博大厦,是国内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服务的大型专业机构。它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
同院其他医生
  • 马文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颊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额部除皱术等。
  • 朴三坤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国“午餐除皱整形,鼻部整形”第一人
  • 彭庆星
    职   称:
    擅长项目:牙科美容、皮肤美容、面部整形、隆胸等。
  • 文炯轸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等。
  • 彭庆星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