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海南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
  • 海南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2-04 来源: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肚脐虽然通常并不怎么起眼,但如果是肚脐畸形,虽说对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多大影响,但对美观会造成影响。肚脐整形手术便是一种针对肚脐畸形的手术。那么,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呢?下面来看看海南东湖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


      1、手术方式


      由于每个爱美者的肚脐形状都不一样,甚至有的症状比较严重,医生制定的手术方式也不同。目前肚脐整形的手术方式有肚脐再造术、脐孔移位术等。不同的手术方式其价格不同。


      2、医生的技术水平


      正规医院的专家都比较专业,有着大量的临床经验,可以为爱美者制定有效的方案,选择这样的专家进行治疗治疗费用就要高一些。


      3、医院的档次


      每个医院的医疗技术、仪器的精密性、专家水平、服务环境都不一样。档次越高的医院,手术费用也就越高。


      4、当地的消费水平


      与你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的高低相关,前列城市,消费水平较高,手术价格自然也比其他消费水平低的城市要高。


      以上就是“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了,海南东湖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海南埋线双眼皮失败的症状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9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填充,黄金综合隆鼻
  • 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29年专注整形行业,采用行业领跑的无菌化手术室,拥有自体脂肪隆胸、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注脂抽脂、手术除皱、祛斑嫩肤...
同院其他医生
  • 张照日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吸脂塑型、假体隆胸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鼻再造、马鞍鼻矫正、驼峰鼻矫正、鼻部整形失败修复、韩式整体式美鼻等。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改型、乳房畸形修复等。
  • 李冬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强脉冲光治疗色素性、血管性病变,非介入无损伤性除皱等。
  • 崔锡珉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隐形隆鼻、韩式隐形双眼皮、韩式无创隆胸、韩式祛眼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