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海南耳垂畸形如何修复?
  • 海南耳垂畸形如何修复?
  •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
  •   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耳垂畸形虽然不会产生任何功能障碍,但如果形态不美,也会感到遗憾,所以当你觉得自己的耳垂不理想时可采取矫正手术。那么,耳垂畸形如何修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海南西医结合医院专家的介绍:


      耳垂畸形如何修复?


      1、耳垂畸形修复之耳垂粘连。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2、耳垂畸形修复之耳垂裂。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另外可在创缘设计窄条皮瓣,形成耳孔,下方分层缝合。这种方法要求的技术较高。


      3、耳垂畸形修复之耳垂肥大。多是先天性的,目前还没有公认的诊断标准,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4、耳垂畸形修复之耳垂缺失。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有些人只是不太明显的耳垂过小。也有人可能完全没有耳垂。手术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外形设计是重点。也可采用皮瓣加植皮的方法来修复,为防止术后再造耳垂的栾缩,可以分两期手术,先一期植入片状耳软骨,二期掀起皮瓣再造耳垂。


      中西医结合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海南肚脐整形需要多少钱?     海南耳垂畸形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9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填充,黄金综合隆鼻
  • 海南东湖医学美容医院29年专注整形行业,采用行业领跑的无菌化手术室,拥有自体脂肪隆胸、眼部整形、鼻部整形、注脂抽脂、手术除皱、祛斑嫩肤...
同院其他医生
  • 罗盛康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改型、乳房畸形修复等。
  • 郑东学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鼻再造、马鞍鼻矫正、驼峰鼻矫正、鼻部整形失败修复、韩式整体式美鼻等。
  • 崔锡珉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隐形隆鼻、韩式隐形双眼皮、韩式无创隆胸、韩式祛眼袋等。
  • 张照日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吸脂塑型、假体隆胸
  • 李冬年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强脉冲光治疗色素性、血管性病变,非介入无损伤性除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