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遵义利美康冰点脱毛稳定性怎么样?
  • 遵义利美康冰点脱毛稳定性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贵州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
  •   炎炎夏日,几多欢喜几多愁。短裙、热裤是女生的受到喜爱,有些人腿上的毛发过于浓密,像是穿着毛裤。冰点脱毛可以帮您解决大腿毛发过多的烦恼。那么,冰点脱毛稳定性良好吗?贵州省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冰点脱毛稳定性良好:


      冰点脱毛的效果稳定性良好,一般在三个疗程之后,毛发可以有效的去除,由于冰点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的方式达到的,所以大家不必怛心,冰点脱毛之后,会像传统的脱毛方式一样,毛发还会再次的生长出来。


      传统的脱毛方法,如脱毛霜、电动脱毛刀、拔毛钳甚至是徒手拔等等,不能长久的根除毛发。传统的脱毛方法,除去一遍之后,很快又长出第二遍,反复的脱毛,只能是浪费时间而且效果不好,究其原因是没有破坏毛发生长的基础毛囊,毛囊不破坏毛发还会再次的生长出来!


      冰点脱毛通过激光来破坏毛囊,做到长久的祛除毛发的效果,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痛苦,受到了脱毛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毛发生长分为三个周期:生长


      期、过渡期、休眠期,在毛发的生长期内脱毛,效果较理想。在此期间,毛发的黑色素能充分的吸收外部的热量,达到破坏毛囊的目的。治疗次数达到一到两次之后,效果才能逐渐的体现出来,这是和毛发本身的密度,黑色素的深浅有关系的。


      冰点脱毛采用的是半导体激光脱毛的方式,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利用激光照射在皮肤之上,加热皮下组织和毛囊的方式达到脱发的目的。毛囊在一定的温度之下,与皮肤的干细胞脱离,逐渐地坏死,较后达到脱毛的效果。


      以上就是冰点脱毛稳定性的全部内容了,贵州省遵义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拥有理想的肌肤效果。


       阅读:遵义利美康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遵义市中华南路二中旁(下杨家巷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吸脂塑形,五官整形,丰乳美胸,激光美肤,隆下巴,下颌角整形,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眉毛整形,注射隆胸,腭裂修复术,自体脂肪隆胸,唇裂整复术,胸部整形,丰唇术
  • 利美康在贵州乃至中国整形美容界,都是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每个爱美人士结治的诚信美容品牌,品牌价值6亿元,固定资产上亿。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8...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问题性皮肤的治疗等。
  • 邢云鹏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口腔颌面部的手术、唇、腭裂、口腔颌面部的先天畸形及后天创伤性组织缺损、畸形,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肿瘤、创伤等常见疾病和多发病以及口腔义齿的修复如种植义齿、烤瓷固定桥、牙齿美容、牙体、牙髓病的治疗有着丰富的的临床经验。
  • 赵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问题性皮肤的病理分析及诊断治疗等
  • 刘福荣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牙体及牙髓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如根管治疗术、牙体新型粘结技术、牙体美容修复、畸形牙矫正技术等。
  • 吴琳
    职   称:
    擅长项目:美白、祛斑、抗衰老、纹绣等。